又喜欢二次元又喜欢棒子的...

杉山纪彰20150808 in 悉尼SMASH漫展 repo

乡下人终于进城去漫展见到了杉山先生,人超多!不愧是大城市!人真的就是蜂蛹而入... 我们悠着点行不?
嘛,出席了杉山的Q&A活动。总的来说挺不错,抢到了第一排! 现场他配了佐助和士郎,真的鸟肌了(´・_・`)。不过我不知道什么才是爆点,所以整理了几段问答。(各种英翻中,日翻中。慎。) 

  

1. 在火影现场的片段

导演说所有的角色当中佐助与nori的性格差异最大。 


有次一位staff带了他的的小孩,不过他不是佐助粉,而是我爱罗粉。看到石头以后就对他叫“啊,是我爱罗哥哥!” 然后石头想哄他开心,对他说了「殺すぞ」。结果小孩就哭了。(忘了具体台词不过的确是这个!我没看过火影所以别打我) 

主持人:小孩是开心到流泪了吧。 

Nori:哈哈哈大概吧。


2. 食物方面 

喜欢鳗鱼饭和荞麦面, 虽然没有特别讨厌的东西,但是他吃生蚝食物中毒过所以一直避开吃生蚝。 


翻译:ベジマイトのことが知ってま…(知道ベジマイト是...) 

Nori:知っていますよ?(知道哦) 

注:ベジマイト是那个黑乎乎的酱w 很咸.. 澳洲的国民食物(?) 

听说是某广播玩游戏输了以后吃的(可以去听听是哪个),觉得味有点重但是不难吃。后来nori问澳洲人每天是不是都吃vegemite,然后他看到这里很多人讨厌吃这玩意后差点跳起来!超可爱! 


3. 杂问 

观众问nori会不会用自己角色的声线恶作剧,他说这也太过分了吧。不过要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有骚扰电话他会故意用特别忙特别累的声线叫他们别打来。 


好像声优配游戏的时候台词特别多,数量一厚叠(对台词要几天)。去现场的时候和其他声优的台本都会堆成墙一样高。所以导演和他问好的时候他要踮起脚到处看然后再说哦哈呦。(动作好可爱我要鼻血了qaq) 


有人问要是他cos黑塔利亚里的人物的话他会cos谁。他说他觉得cosplay好厉害,服装假发和化妆都好精致。而且今天他看到有个人cos亚瑟很帅(没猜错的话应该是Reika [麗華],另一个嘉宾),他觉得他没希望了。(但是台下的都说想看!我也想!) 


总结:一个小时内其实爆点实在不多,不过nori真的不错!好评!



顺便附上签名诶嘿☆ 来悉尼玩值了w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奈 | Powered by LOFTER